新春走基层 | 泰宁县领导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1-02-19 21:42 来源:县委办
| | |

  2月19日,县委书记张春华深入泰宁影视产业基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在泰宁影视产业基地,张春华现场察看了影视大厅、室内摄影棚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影视基地运营、招商等方面情况,走访看望影视企业负责人,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中,张春华向影视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对泰宁影视文化产业的支持,并为企业新一年发展加油鼓劲。泰宁骏达影视、卓维影视、游道道(泰宁)影视、福建汇华影视等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张春华来到综合体育馆、室外篮球场等地,现场检查中心管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试运营阶段群众体验情况。

  张春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影视企业发展给予政策支持、提供平台、创造机会,让更多企业来泰投资兴业。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知名影视基地,提升泰宁影视产业辐射力和影响力。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培育一系列体育健身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需求。

  县领导廖晶波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