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1-01-12 14:43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为引导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提高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泰宁县高度重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主动做好自我防护。日前,泰宁县卫健局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酒店、农贸市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深入泰宁大饭店、华大酒店、华鑫大酒店,对照泰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督查酒店落实防疫措施,重点对员工健康台账记录、“亮码测温”及住宿人员登记、酒店消杀消毒等工作进行仔细检查。

  督查组在华兴超市和农贸市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了解等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及舆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超市及市场这类人员密集场所要在显著位置张贴防疫公告和防疫手册,经营场所要做好卫生环境整洁,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尤其要注重冷冻产品的锁证,锁票,四证一单等工作,确保冷链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