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20201231)

日期:2021-01-01 11:59 来源:县委办
| | |

  12月31日,市政府副市长、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问题,学习市委办《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省市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体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市里《实施意见》对党员领导干部净化“三圈”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切实吸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廉政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一季一警示”教育、廉政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时刻把弦绷紧,自觉净化“三圈”,始终守好“底线”、远离“高压线”。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对节日期间收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餐饮浪费问题的监督检查,对违规参与民间借贷、融资担保问题的监督检查,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检查,为新时代新泰宁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履职尽责,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扎扎实实抓好重大会议活动筹备、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值班值守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