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文旅专场带货直播”三明市专场活动在泰宁县明清园举办

日期:2020-12-23 20:34 来源:泰宁县委宣传部、泰宁县委网信办
| | |

  12月22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改办主办,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文改办、三明市文旅局协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全闽乐购·文化旅游专场带货直播”活动在三明泰宁明清园举行。

  据悉,“全闽乐购·走进三明泰宁”直播带货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重点推荐三明市旅游文创展商的精选商品,来自梅列、明溪、清流、宁化、建宁、泰宁、沙县、尤溪等十大县区共13家文旅企业前来参与,产品包括特色小吃、精品茶饮、文创产品、旅游门票、创意饰品、居家用品等。

  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翠姬在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倾情介绍了泰宁的历史文化,推介泰宁独特的旅游产业和特色产品,为泰宁代言,为企业和商家带货。

  为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主办方还邀请了数名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佳丽以及抖音、快手百万级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助力此次福建文旅专场带货直播活动。从下午14时至16时30分,两个半小时的带货直播里,广电云直播间在线人次高达15.61万,快手26万人次,总销量4535件,销售额达232794.6元。

  此次带货直播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全闽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大力提振文化产业消费,推动文化企业增产增效。让民众在深入了解福建省文化旅游特色产品的同时,也能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省文化旅游的名优特新产品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