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开展文旅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清源行动

日期:2020-12-25 20:31 来源: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
| | |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决战决胜之年、“长效常治”开局起步之年、“行业整治”动真除患之年。根据《泰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总体方案》工作要求,泰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日前,泰宁县文旅局、泰宁县公安局、泰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对全县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清源行动。

  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黄、赌、毒行为;曲库内容;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责任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

  今年以来,泰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持续开展全县十大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认真总结和巩固前期扫黑除恶经验成果,直面乱点乱象,着眼长效常治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