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12-16 08:44 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 | |

  12月1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吕国健深入朱口镇赤坑村、朱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吕国健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就医就业、孩子就学等情况,关切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辛勤劳动,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吕国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把增强“造血能力”作为主攻方向,持续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动态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扎实做好帮扶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