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赴县委党校调研

日期:2020-12-14 08:16 来源:县委办
| | |

  12月1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吕国健赴县委党校调研,实地察看党校校园建设情况、教师办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吕国健指出,党校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要坚持党校姓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发挥党员教育“大熔炉”作用,引导广大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办学质量,坚持质量立校、突出办学特色,主动服务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布局、充实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选聘、进修、激励等机制,努力建立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工作队伍。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