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日期:2020-10-25 08:19 来源:县委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吕国健、县长王胜文分别深入杉城镇、大田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全县人民向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人及其家人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的子女要孝老爱亲,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更加注意老人的营养饮食,用心用情陪伴和关爱老人,让他们在幸福的生活中安度晚年。

  慰问中,县领导指出,尊重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有关部门、村(居)委会要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情感上多关爱,主动为老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完善社区医疗保障体系,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全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要大力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县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仁保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