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泰宁:加快推进泰中灌区项目建设 促进农业发展

日期:2020-07-27 17:3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新桥乡
| | |

  泰宁县加快推进泰中灌区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农业生产基础,促进农业发展。连日来,在泰宁县新桥乡新桥村泰中灌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时间清理堵塞的水渠,安装管道。

  泰中灌区施工队负责人严子林介绍:泰中灌区新桥段总长12.5公里,目前在做的是新桥水渠这一段,全长是2公里多,其他8个村的总长度10公里都已经全部完成,接下来主要是做新桥村这两段的总长度2公里,计划在8个月底前全部竣工。

  泰中重点中型灌区新桥乡分灌区是泰宁县泰中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的子项目,总投资419万元,覆盖全乡8个村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渠首拦河坝加固和干支渠道衬砌防渗。

  据了解,泰宁县泰中重点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总投资2580万元,主要涉及杉城镇、朱口镇、上青乡、新桥乡四个乡镇47个行政村,建设设计灌溉面积5.8万亩,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农田供水条件,提高水利用系数,充分利用水资源,为农业发展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