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泰宁:重划停车线 规范车辆停放

日期:2020-07-27 17: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 |

  为解决城区内“停车难”和“乱停车”问题,泰宁县创城办按照“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统一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线,引导居民停车入位,规范停车秩序。

  近日,在迎宾小区工人们正在小区内重划停车线,此次迎宾小区将划出汽车停车位35个,机动车停车位80余个,希望小区内的能够居民积极配合,让规划的停车区真正发挥其作用。

  据了解,此次施划停车线,增大了非机动车辆停放容量,将有效缓解城区沿街商铺和楼院内停车乱、停车难问题。同时,提升了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水平,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年3月份以来,该县在小区和背街小巷已经画了小车位960多个、摩托车停车位3400多个,目前正在迎宾小区画停车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