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到泰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05-21 08:34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 | |

  5月20日,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到泰宁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陪同调研。

  在影视基地、甘露别院等在建项目调研时,黄建波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关于建设进度和运营情况等方面的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芦庵滩水电站(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项目时,黄建波一行详细了解电站运营情况及池潭水电厂水库蓄水量、调度及防汛工作情况。

  他强调,要深化“五比五晒”活动,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好项目攻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深入开展“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及时协助项目业主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营造项目建设良好发展环境,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应急责任,抓牢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加强池潭水库日常巡查,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文章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