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党政代表团深入泰宁开展山海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2020-05-21 08:33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 | |

  5月19日至20日,龙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泰宁考察,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领域,凝聚山海协作强大合力。县领导吕国健、廖晶波、黎辉平等参加考察活动。

  龙海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上青乡崇际村、新桥乡岭下村、梅口乡境元森林康养基地、大田乡大田村等,实地考察泰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考察中,县委书记吕国健向龙海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泰宁的旅游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项目的情况。吕国健指出,龙海市与泰宁结对多年以来,双方建立了全方位、宽领域、高密度的合作关系,对口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产业帮扶成效明显,人才帮扶力度提升。吕国健表示,真诚感谢龙海市郑隆松书记一行莅临泰宁,传经送宝、指导工作,同时希望与龙海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优势互补、信息互联、人员互访,拓宽合作领域,打造更多合作项目,为泰宁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高度评价了泰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成效。郑隆松表示,今年是龙海与泰宁山海“联姻”的第九个年头,两地的合作越来越多、情谊越走越亲,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往来,持续深化产业帮扶项目,切实将“山”与“海”的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山海协作取得新成效。(文章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