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0-05-13 15:52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 | |

  5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深入我县,就“建立巩固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长效机制”和“完善保障机制,提高基层财政‘三保’能力的相关举措”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高惠斌陪同调研。

  许维泽一行先后来到乡村旅游综合体“耕读李家”、上青乡崇际村乡村旅游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就业扶贫、农产品公共销售、村财增收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许维泽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围绕“建立巩固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长效机制”课题,立足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智聚力。

  许维泽强调,要用好政协的协商成果,推动物流、金融和互联网更好服务于农村资产、资源、资本的整合,建立起产业扶贫的长效机制。推动搭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多方合作平台,做强做优老区苏区农业生产基地、农特优产品品牌建设、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建立起线上线下带动乡村振兴的科学有效机制。

(文章来源:县政协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