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行牧心谷康养城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0-03-20 20:44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3月20日,泰宁县与华昌控股(集团)举行牧心谷康养城项目签约仪式,吕国健、王胜文、黄志远、高惠斌等县领导,华昌控股(集团)董事长林书育、董事林峰、副总经理连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牧心谷康养城项目总投资约17.9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826亩,其中康养建设用地共约606亩,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牧心谷项目定位为沉浸式、体验型、社区型和养心型的新一代高端康养旅游度假区,将按照全国森林康养示范项目标准进行规划建设,依托泰宁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特色产业、地域文化和非遗文化,规划建设康养配套、牧场康养、山地康养及田园康养四大核心功能区,打造“中国人的心灵栖居目的地”,满足高端康养轻度假、深度游需求。

  据了解,华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华昌集团深耕上海30年,拥有深厚的闽商资本体系、上海高端医疗资源体系和众多行业协会资源体系,并正在打造全国性的高端候鸟康养生态链。企业自有的农业产业中心、医疗康养中心、大数据中心和金融财务中心等四大中心可为康养度假项目提供先进的产业、技术和资本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