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5.51亿元~|工业基地•活力新城

日期:2020-03-20 20:43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泰宁县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五比五晒”活动。3月20日上午,该县20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总投资15.51亿元,进一步增强项目带动效应,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7个,包括龙翔生态资源综合循环利用、芝慧生物质药用成分提取加工生产、龙山森林康养建设、杉树坑至邓家坪公路建设等项目,总投资13.58亿元;集中竣工项目3个,包括展宏纸业年产3500吨机制纸建设、岭下红色旅游景区建设及城关至上青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1.93亿元。

  今年以来,该县积极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力帮扶项目复工开工、倒排进度、上足机械劳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截至2月底,全县新增省“五个一批”项目50个,总投资69.55亿元。

  下阶段,该县将持续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以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线,以“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正向激励,完善“项目工作专班专组”“一项目一策”等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实现项目攻坚再上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