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泰宁县调研

日期:2020-03-14 22:54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3月14日上午,三明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泰宁县大田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王胜文、副县长黎辉平陪同调研。

  王进足实地察看荷花栈道建设项目、汀步叠水项目、少年红军展览馆等,听取大田村“一溪一带一路多节点”的规划布局及大田村创建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情况汇报。

  在大田村老街,王进足察看庭院改造项目后,指出庭院改造要因地制宜,尤其要注重房前、屋后宅旁景观绿化,做到有较好的绿化观赏效益,又让农户有经济效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其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持续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过日子”村庄清洁行动,逐渐形成长效机制。

  在少年红军展览馆,王进足认真了解大田红色文化,表示大田乡红色文化底蕴浓厚,两只年轻的少年红军队伍更是独一无二,强调要进一步深挖大田的红色文化,将其与大田绿色资源禀赋相结合起来,加快促进文旅产业融合,推动"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