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我为泰宁教育发展献爱心”座谈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7 23:32

  12月15日,泰宁县召开“我为泰宁教育发展献爱心”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江求荣、刘娟、谢翠姬、郑秀娟、蔡秀琴,企业界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各商会会长、特邀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怀斌为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介绍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背景并宣读倡议书,县教育局负责人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与会人员围绕泰宁教育发展和壮大教育基金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企业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爱泰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为泰宁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王怀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和支持泰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心关爱泰宁教育事业发展,多为泰宁教育建言献策,让教育发展成为一个共识、捐资助学成为一种风尚、教育基金成为一股力量,推动泰宁教育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截止12月17日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社会各界捐款共603万元,捐赠活动还在继续之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