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5 23:48

  11月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驻泰各部队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职责当使命,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努力发挥参建参治优势、扎实有效履职尽责,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泰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持续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把武装工作摆上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严格落实党委议军、过军事日、定期听取武装工作汇报、现场办公等制度,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把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为共同使命,聚焦练兵备战这一主责主业,加大对军事经费保障力度,大力支持国防和军事重点工程建设,规范日常战备秩序,强化实战化训练演练,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宣传教育活动,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做实,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要巩固好军地共建成果,持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文明创建、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工作,不断强化军地建设布局统筹、资源要素融合共享、政策制度协调配套,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基础,深化拓展双拥共建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