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经济运行暨“五比五晒”工作座谈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8 23:35

  11月8日,泰宁县召开经济运行暨“五比五晒”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乐仁昌、饶秀健、江敏、黎辉平、郑秀娟、黄增福,以及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四季度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五比五晒”活动考评再创佳绩。各指标责任县领导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绷紧思想这根弦,进一步坚定决心、增强信心,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要加强指标研究,各责任县领导、责任部门要把各自负责指标分析透、研究透,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巩固优势、补齐短板。要加强沟通汇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争先进位的发展决心和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继续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敢于担当作为,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迅速行动、精准发力,全力实现目标。

  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各经济指标牵头单位分别对各自负责的经济指标作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四季度争先进位的具体举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