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爱国拥军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2 20:59

  为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参与爱国拥军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11月12日,泰宁县召开爱国拥军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县爱国拥军协会会员66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管领导、站长列席会议。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葛明华到会祝贺,泰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仁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的批复》,筹备组作了《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章程》、《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会费收取与使用管理办法》及《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监事和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

  会议指出,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社会组织在爱国拥军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和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爱国拥军工作。县爱国拥军协会的成立,创新了我县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载体,丰富了工作内容,拓展了工作领域,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爱国拥军协会成立后,要服务大局,当好助手;开拓创新,破解难题;牢记责任,践行宗旨;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把协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开创我县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方位推进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