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7 15:46

  11月16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我县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活各类文化宣传阵地,开展多种形式专题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泰宁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六大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要统筹当前工作,大力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要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向上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政策支持,全力攻坚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