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疫情防控外事组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时间:2021-09-17 17:17

  9月17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疫情防控外事组组长杨仁保主持召开我县疫情防控外事组工作推进会,外事组12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仁保同志传达了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外事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严肃工作纪律,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强化联防联控,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加大排查力度。迅速开展全面摸排,建立境外人员信息和健康管理工作台账,加强动态跟踪管理。三要做好转接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市防控境外重点地区输入疫情的工作部署要求,经入境口岸隔离期满后需返泰的人员,落实专人负责,做好点对点接回工作。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乡镇、亲属、侨联、当地侨团四方联动的作用,加强关心关爱,巩固“劝在外”成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外事组工作职责就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发言,县外办围绕当前外事组几项重点工作做汇报,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