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丨市领导到泰宁征求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意见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17:48

  9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我县组织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张昌平、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乐仁昌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立足泰宁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就推进城市建设、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发表看法、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定位精准、方向明确、目标清晰,既符合三明发展实际,又符合三明人民期盼,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大力发展文旅康养、研学培训、数字和影视文化等特色产业,让绿色永远成为泰宁最大的亮点、最大的财富、最大的民生。

  陈列平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事关三明未来发展。大家能够站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结合泰宁发展实际,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整理汇总,并做好反馈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