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10819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8-20 22:08

  8月19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传达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县更好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生动教材。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曾3次到泰宁调研指导,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县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要学出坚定信念,把《习近平在福建》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使命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方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绿色经济、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任务攻坚突破,努力在新时代新泰宁建设中展示更强担当、体现更大作为。要学出务实作风,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大力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的硬招、实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