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9 10:02

  7月17日,泰宁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饶秀健,副县长黎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摆不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要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认真贯彻市县安委会决策部署,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全面摸排整改我县各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特别针对农村自建房屋,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日常监管,强化住房质量安全宣传,促使建房者自身重视住宅建设质量安全,倡导村民在进行自建用房的拆、改、建时,使用具备相应资质的施工队伍,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政安全。县纪委、县“两办”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对责任不落实、排查不彻底、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