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遇大金湖,艳遇飒骑士,第六届泰宁淘气节今日激情开幕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旅游 时间:2021-07-19 09:59

  7月的泰宁热情如火,18日上午以“雁遇大金湖‘’为主题的第六届泰宁淘气节暨首届泰宁机车旅游节在金湖下坊停车场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六百余名机车爱好者共同参与,分别来自福建、江西、浙江、安徽、湖北等地,人数众多,场面壮观。其中还有两位分别来自西班牙(常居厦门)和乌克兰的国际机车爱好者,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中,六百人机车团整装齐发,畅游泰宁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地,从大金湖下坊码头出发,经泰宁古城,抵达明清园。一路风光怡人,邂逅醉美丹霞、穿越明清古建,活力无限,激情四射,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骑游结束后,机车团参观了民间故宫——明清园。

  据悉,本次第六届泰宁淘气节活动内容全新升级,不仅迎来了酷炫的机车团骑游泰宁,还将于7月底—10月引进经驯化的百只大雁在大金湖面随快艇伴船齐飞,展现鸿雁迎宾的场景,与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亲切互动,敬请期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