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7-02 10:37

  6月30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系列采访实录作为必读教材,切实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财富,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坚持真学、细学、深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以更深厚的为民情怀改善民生,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问题导向和群众需求作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信访维稳、民生补短板等工作。要以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加快推进通用机场、甘露别院、影视摄影棚等项目,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泰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