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6-16 21:58

  6月16日,泰宁县委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张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王胜文、黄志远、江求荣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调研课题紧扣中心、调研组织科学有序、调研形式走深走实、调研成果求实求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报告要再优化,对调研报告中不够细化、不够到位的地方作进一步修改,不断充实完善内容,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成果要再转化,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及时把成果转化任务分解到各乡(镇)、各部门,建立统筹协调、跟踪评估、督促检查和情况反馈机制,推动调研取得实效。活动要再深化,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突出学深悟透“再学习”、突出问题导向“再调研”、突出实绩实效“再落实”,不断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相关调研课题责任县领导还结合调研情况逐一作了交流汇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