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办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党课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4-02 19:13

  4月2日,泰宁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党课,县委书记张春华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明确要求和有关规定,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从严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五不得、六带头”纪律要求,真正让换届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摆正位置、端正心态,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做到思想不波动、精神不滑坡、工作不松劲。要认真履行抓换届风气监督主体责任,坚持组织推动、干部带动、部门联动,确保换届选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文件精神、换届选举政策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