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21年文旅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1-06 14:42

  1月5日,泰宁县召开2021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到会指导,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吕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国健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和“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建设,坚持“两统筹、两兼顾”,着力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启动实施文旅康养线路优化提升工程,旅游业态创新发展,旅游市场加快复苏。要把握形势,保持信心、清醒、坚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12345”旅游转型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中国文旅康养胜地。要转型提升,优化产品、线路、营销,融入“三明实践”,打造吸引游客的核心竞争力。要全域发展,统筹景区、城市、乡村,全地域覆盖、全资源整合、全领域互动、全社会参与,持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要担当作为,坚持苦干实干、正向激励、合力共为,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肖长培充分肯定了泰宁县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肖长培指出,泰宁要勇于面对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立足新阶段、增强新动能、再创新业绩,率先跑出文旅“加速度”、率先实现“十四五”开好局、率先走出融合发展新路径、率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样板,为全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泰宁力量。

  廖荣华指出,泰宁县文旅产业成绩显著、思路清晰、目标合理、重点突出,要准确把握文旅产业发展形势,融入“三明实践”,做到在疫情防控上绝不放松、在业态培育上特色鲜明、在服务内涵上精益求精、在发展手段上丰富多样、在全域旅游上再上台阶,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廖晶波总结了全县2020年文旅产业工作,安排了2021年文旅产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维军宣读了2020年文旅产业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有关乡(镇)和旅游从业人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