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12-29 11:50

 

  12月28日下午,泰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县领导吕国健、王胜文、黄志远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府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吕国健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体党员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在会议讨论、议题酝酿、建议提交等过程中,贯彻好县委要求,落实好会议程序,履行好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凝心聚力促团结,主动加强与党外代表的真诚合作,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努力把代表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决定上来,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共商大计的大会;要砥砺奋进谋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

  吕国健要求,要认真履职、完成各项任务。参加大会的党员代表特别是代表团负责同志,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泰宁负责的态度,联系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组织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带头充分讨论、踊跃发言、出谋划策,确保审议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