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泰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委办 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7 08:35

  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泰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主任郭亚兴作宣讲报告。市政府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郭亚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以及“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并结合三明实际,讲述了“十三五”发展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提出要求。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让与会同志很受教育和启发。

  吕国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方式、贴近群众,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扎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明年工作谋划、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报告会后,宣讲团还深入泰宁县杉城镇炉峰社区进行座谈,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者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