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11-27 20:47

  11月27日,县长王胜文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宣讲会,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依托和夯实现有的特色产业基础,坚持差异化、融合化发展,持续做大“五个一”特色产业规模,打造农旅融合典范,推进茶旅融合发展,探索渔旅融合道路,助力农业生产全环节升级,建立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要科学把握乡村差异性,精准管控乡村风貌,精细打造示范路,精心建设最美庭院,因地制宜发展乡村建设。要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内在活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接续推动脱贫摘帽地区乡村全面振兴。要充分结合农业农村实际,全面协调、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城乡协调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