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2020.9.29)
来源:县委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30 11:23

  9月29日,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落深落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五比五晒”和“项目攻坚年”活动,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文旅康养产业提升、民生领域补短板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弘扬斗争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抓牢重点任务,紧盯商贸超市、学校、医院、车站、餐饮店等人员聚集场所重点领域防控,全力做好“黄金周”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健全完善涉疫风险处置应急预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作为“造福于农、造福于民”的大事、要事来抓,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县统筹、乡统管、地统筹、事统管”要求,深化农村农房建设管理机制,推进农村新型住宅小区集中建设试点,组织不同群体分类培训,进一步解决好“有新房没新村”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