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举办《加强社会治理 开创“中国之治”新篇章》专题讲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9-18 08:48

  9月17日,泰宁县举办《加强社会治理 开创“中国之治”新篇章》专题讲座。吕国健、王胜文等县领导到场聆听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主持讲座。

  三明市委党校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了题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开创“中国之治”新篇章》的专题讲座,陈副教授从新时代的“制度颂”和“治理赋”、“中国之治”需要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五治”作用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方法途径。

  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加强我县基层队伍治理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深入理解掌握政策,有效推进各项具体工作。

  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副科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驻泰省、市属副科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