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代表团参加三明在厦举行的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政府办、融媒体中心、发改局 时间:2020-09-10 08:37

  2020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期间,县委书记吕国健率领泰宁代表团赴厦门参加三明市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会上,林兴禄、余红胜等市领导介绍了三明全域基本情况以及文旅康养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优势,市发改委、工信局负责人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工业基地、活力新城”为主题,向参会客商进行招商推介。

  随后,县委书记吕国健围绕泰宁县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发言。他表示,泰宁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关键环节,把文旅康养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优化营商环境、抓实组织保障,诚挚邀请广大客商到泰宁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签约仪式上,我县就泰宁鳌头半岛旅游综合开发及泰宁高新建材生产实践基地等2个项目进行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7.4亿元,拟利用外资500万美元。   

   下阶段,泰宁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积极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实施。同时,依托旅游“四大板块”、工业“五品”、农业“五个一”等特色产业,进一步做深做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和精准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县领导方鹏、邸中秋、饶秀健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