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0-07-20 09:29

  7月17日,泰宁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吕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胜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行动起来,以百米冲刺的精神和面貌,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创城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有坚定的信念,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成效转化为成绩,把经验转化为优势,咬紧牙关、把弦绷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努力;要有严谨的态度,保持工匠的精神,全力以赴抓整改、抓提升,进一步把创城工作做精准、做精细、做精致;要有攻坚的力度,用好“重拳”“长拳”“组合拳”,以更强的组织力、执行力和保障力,交出创城的满意“答卷”;要有严格的责任,强化担当精神、责任意识,深入履责、督责,严之又严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维军就创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有关单位围绕自身职责作了发言。(文章来源:县委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