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07-10 15:57

  7月9日,泰宁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县长王胜文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县委常委、副县长邸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泰宁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成为国家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2020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首进全国百强,获得一季度省“五个一批”正向激励奖励,一季度“五比五晒”排名全市第三、小组第一,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实绩考核位列全市第一。预计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亿元、增长2.3%。

  会上,王胜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威望、经验、能力等方面优势,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文章来源:政府办 县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