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00623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06-24 08:15

  6月23日晚上,泰宁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习近平在福建》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的教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深入理解、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泰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 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更好的发展实效,体现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要一以贯之推进改革开放,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一以贯之践行为民情怀,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方位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要一以贯之弘扬优良作风,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廉洁自律、练好斗争本领,展现苏区干部应有的好形象、精气神。(文章来源:县委办  县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