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06-16 16:34

  6月15日,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国民法典的编撰历程,深刻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推动实施民法典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普法教育、认真贯彻实施,提高依法治县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法治泰宁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落细“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切实强化物质保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排查防控漏洞,扎扎实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县委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