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全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

日期:2020-05-14 23:40 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 | |

  5月14日上午,泰宁县委召开会议,认真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要求和市委部署,通报去年以来全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吕国健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五大行动”、持续强化“四大保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保持工作定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六保”、促“六稳”,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产业提升、推进城乡建设、突出为民惠民,加快新时代新泰宁建设,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引导广大干部“自找苦吃”、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