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20200430)

日期:2020-05-02 09:43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 | |

  4月30日下午,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依法治县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六稳”“六保”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放松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关键环节、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章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