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20200407)

日期:2020-04-08 16:17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 | |

  4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吕国健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3月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4月2月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4月6日省市县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对防控策略的切实调整、对当前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对标筑牢“五道防线”要求,坚持常态化的思维、落实常态化的举措,认真执行工作导则、工作方案,加大对境外输入人员和无症状感染者管理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偷渡违法犯罪行为。要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顺应形势变化,用足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市县各项政策措施,全力破解复工复产难点、堵点,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让企业更有获得感。要聚焦重点抓牢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聚焦涉疫场所、房屋建筑、森林防火等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文章来源:县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