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5 16:55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3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后,泰宁县立即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对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王胜文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安全生产意识紧而又紧,做到不放松、不麻痹、不侥幸,切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在泰宁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认真对标重点要求、时限要求、责任要求、保障要求,全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隐患排查要细而又细,进一步查实底数、查清隐患、查明原因,确保工作不留盲点、万无一失。问题整治要实而又实,建立整治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逐一明确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在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责任落实要严而又严,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法律责任,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