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全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3 21:08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3月22日晚,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吕国健主持召开全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会议暨指挥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3月21日全省境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3月22日全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视频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形势十分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继续咬紧牙关、接续发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和蔓延,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会议强调,要围绕打主动仗、坚决防控关联传染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工作导则、工作方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高度重视社区(村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网格化管理,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宣传摸排,做到宣传到户、摸排到户、登记到人,形成村村防控、居居防控、户户防控、人人防控的浓厚氛围。要落实全覆盖、全链条、无缝隙做好管理管控工作的要求,坚持严格管控下的柔性管理,落细落实“六个一”要求,全力做好境外人员跟踪健康管理服务,强化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