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泰宁古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长兴旅游服务区房车营地项目有偿租赁拍卖公告

来源:[泰宁县]       发布时间: 2020-04-01 17:3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受福建省泰宁古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本公司将公开拍租以下标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拍租标的情况:

1.拍租标的信息:位于泰宁县杉城镇长兴旅游服务区房车营地项目有偿租赁(具体细节详见租赁合作协议样本)。

2.标的地点:泰宁县杉城镇长兴旅游服务区停车场东南面(具体细节详见租赁合作协议样本附件的红线图)。

3.拍租要求:

A、拍租人条件: 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企业均可报名(未列入失信名单即可);

B、租赁时间为15年(具体细节详见租赁合作协议样本);

C、年租金为7万元/年(具体细节详见租赁合作协议样本)以这基数作为起叫价,每次增价幅度为500元,按价高者确定中标人,设有保留底价;

D、承租方需缴纳履约保证金2万元(具体细节详见租赁合作协议样本)。

2、 拍租时间:2020年4月8日下午15点。

3、 拍租地点:泰宁县公共交易中心二楼大厅

4、 看标的时间、地点:即日起预约在标的所在地。

 

凡有意向竞租者请于2020年4月7日17:00时止携有效证件到本公司办理竞租手续,交纳保证金20000元(不计利息)。

报名地址:泰宁县县政府楼下25-9号店(尚书古城房产公司)。

咨询电话:0598-7821555(江先生)

 

特此公告。

福建运通拍卖行有限公司

二0二0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