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第二批通过“e三明”平台配售口罩公告

日期:2020-02-16 11:49 来源:泰宁县政府
| | |


泰宁县第二批配售口罩工作启动,本批次口罩数量10000只,仅面向泰宁县居民开放购买,每个中签者限购5,每只2,口罩类型为一次性口罩。由于口罩数量限购为5只,无法提供外包装,请谅解。

本批口罩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采购,在优先满足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调剂部分口罩按优惠价向市场投放。

2172000-2181800通过E三明平台报名时间。

2181800-1900摇号并通知市民。

2181900-219900登记配售时间和药店。

2191400-2211200按预约配售。

 


扫码下载E三明,简单实名认证后可以参与摇号

     




预约购买常见问题


Q:

口罩摇号预约报名入口在哪里,怎么找不到?


A:

目前活动还没开始,2月17日20:00 活动会准时上线,届时活动入口图标会显示。建议挑选报名时间段内的空闲时段登录报名,中签率与报名前后无关。


Q:

有哪些渠道可以参加报名口罩的摇号预约购买?


A:

目前e三明APP和微信公众号“e三明服务号”均提供报名服务。



Q:

我身份证不是泰宁区的,是否可以参加摇号预约报名?


A:

可以,只要是生活在泰宁县的人员都可以参加。不过建议不在泰宁的朋友暂不进行预约登记,以免中签后无法领取,浪费了宝贵的名额。






Q:

为什么报名的时候e三明打开那么慢?


A:

由于同时登录e三明的用户太多,受e三明出口带宽和服务器承载能力限制,确实会出现e三明响应慢现象。建议用户挑选空闲时间登录报名,只要报名成功,摇号中签概率一样。



Q:

为什么只有实名用户才可以报名


A:

因为报名是需要自动关联用户身份证信息,不需要用户手动输入报名信息。



Q:

登录上去发现实名信息不是本人,要怎么办?


A:

建议注销账号后重新注册并实名认证。如果已经预约才发现实名信息不是本人的,也建议注销账号重新注册认证后再次预约,否则会出现中签无法购买的情况。

注销链接(需使用电脑操作):

https://mztapp.fujian.gov.cn:8304/dataset/UnifiedController/goLogin.do?callerCode=135773e28dfc84392d3a660cbda96b06e51a67af


Q:

我中签了并预约了时间,现在临时有事,可以修改预约时间吗?或者可以让他人代买吗?


A:

系统里的预约时间不可修改,如果临时有事。可以让他人代买,但必须凭借中签人的中签二维码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如:身份证、结婚证、驾驶证、户口本等不支持复印件等非原件形式购买。



Q:

摇号中签了怎么通知?没中签会不会通知?


A:

中签信息会同时通过e三明APP和短信两种方式通知到中签人,没中签的用户不会通知。



Q:

为什么收到中签通知,还要我们再登录e三明预约购买的门店和时间段?


A:

目的是对购买者进行分流,防止出现聚集性购买,造成感染风险。



Q:

为什么中签后预约门店的时候,显示我想要的时段就预约满了?


A:

为了达到分流的目的,每个门店每个时间段限制20人前去购买,大家可以选择其他空闲时段或者其他门店。



Q:

我收到中签通知可以立即到药店去买吗?


A:

不可以。由于口罩是由政府配货,各销售药店只是代售,必须按照中签人预约的数量配货,需要一定的配货时间,请勿提前前往。



Q:

我都急缺口罩了,为什么药店还要摇号,不把口罩卖给我?


A:

鉴于目前口罩作为疫情防御必需物资,我市严重缺乏,这批口罩是县政府筹措的物资。摇号购买方式是县里有关部门共同讨论后确定的,药店只是协助售卖,没有分配口罩的权利。



Q:

摇号的中签概率是多少?


A:

主要根据口罩数量和预约人数情况。口罩数量为1万个,每人限购5个,中签名额2000个。


Q:

口罩摇号有没有内幕?我一家三个人怎么没有一个中的?


A:

摇号从用户报名登记形成的用户池中通过程序随机抽取,不存在内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