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问题线索征集方式的公告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5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了贯彻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印发的《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精神,落实省发改委等七部门印发的《福建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招投标营商环境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对20项专项整治内容(详见附件)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方便广大招标投标市场主体主动提供问题线索,现将征集问题线索方式予以公布。

问题线索地址及邮箱:泰宁县和平中街25号县政府大楼发展和改革局西201室  电子邮箱:tn2151@126.com

附件: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范围和内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