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福建省泰宁县交通运输局泰宁县大金湖水域交通安全监控系统货物类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02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致各潜在投标人、专家: 

  我司受福建省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委托对泰宁县大金湖水域交通安全监控系统货物类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350429]YDCG[GK]2018084),现对本项目进行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如对公开招标文件有建议或者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专家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   1201730分止。 

  1、招标文件编号[350429]YDCG[GK]2018084 

  2、招标项目内容:福建省泰宁县交通运输局泰宁县大金湖水域交通安全监控系统货物类采购项目 

  3、预公告截止时间2019120 

    

    址:三明市梅列区梅岭新村36幢物资大厦一层 

  联系人:小刘 

  电 话:0598-8221299 

    箱:952507211@qq.com 

  

    附件:公开招标文件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1 17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