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0-02-27 10:20

  2月27日晚上,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了近期防控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毫不放松,准确把握形势,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力举措、实在成效,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行动上要更加坚决,继续按照省上“十个不放松”“十二个加强”的要求,突出抓好社区家庭和企业等防控重点,加快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责任上要全面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依靠群众、凝聚群众,提升能力、补齐短板,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忠诚之魂、涵养为民之心、扛起发展之责、弘扬干事之风,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会上,王胜文、毛维军、乐仁昌、贾峰就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作了重点发言,黄志远、高惠斌、黄丽玲、郑中飞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